接骨木花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以及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。

是蓝雨霸图队推←

[全职:喻黄]关于一些琐碎小事


01.

关于黄少天的起床气这件事儿,喻文州是再了解不过了。

作为黄少天的队长兼爱人再兼室友,喻文州几乎每天都承受着来自他副队的起床气废话关爱。从“队长队长今天早饭吃什么小卢起了没”到“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开小灶不带郑轩他们你觉得怎么样”,黄少天扯皮那叫一个口若悬河天花乱坠,能把喻文州都说的死机几秒。

如果联盟能够来一个比比谁能说一天的话的比赛,蓝雨大概就能碾压一路其他战队冲着冠军宝座就去了。喻文州总是会这样想。

而喻文州早已练就了一身对付黄少天的绝技,于是在他还在滔滔不绝的时候,喻文州一个箭步上前,用实际行动演示了一个。

——嘴堵嘴。

后来,在训练室使用这一绝技的某鱼队长再被某亚历山大姓选手撞见之后,就在各位队员“妈的情侣”的眼神光环中笼罩了好几天。

02.
对此喻文州只想表示:你们没对象怪我吗?

不怪,不怪。

03.
关于喻文州身体其实并不怎么好的事情,黄少天也是了解的非常彻底的。

喻文州的胃病,喻文州的关节疼,喻文州的偏头痛,黄少天都清楚得很。于是得知他身体状况的蓝雨副队长,来来回回跑了好几家药店,花了半天的功夫打点出来好几个医药包,训练室的柜子里塞一包,宿舍塞一包,再在身上的口袋里揣点儿。

嗯,够啦。黄少天很开心,于是跑去阳台,在喻文州旁边的躺椅上与他一并睡着。在这之前,他还没忘记给他膝盖关节不怎么好的队长盖上毯子。

那天下午的阳光温温和和的,落在两人身边似乎形成了个屏障,隔出了一块儿只属于他俩的小世界似的。蓝雨的正副队长就这样在宿舍的阳台上睡着,毛毯下的双手紧紧相握,手上的指环悄然闪烁着光。

多年后黄少天再拿出相册,看着退役前拍下的两人的宿舍阳台,还是会叹息两声,失去了那么好的一个,阳光充足日光浴的好地方。而喻文州就会浅笑着把他搂进怀里,也不做声,就这么看着他。

还好你还在这里,我身边的躺椅里还有你。

评论

热度(30)